close

S.H.E 发新专辑啦!<我的电台 FM SHE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Eddie彭于晏

里面的歌都好好听哦!

宇宙小姐是主打歌哦!MV有复古风又有现代未来风,很特别呢!S.H.E在里面还变成机器人,跳机器舞呢!

而第二波主打,沿海公路这首歌呢,是一首非常抒情的歌!MV里呢,还找来了我们可爱的Eddie彭于晏同学跟Ella一起拍MV!其实这MV是在叙述一段没有结局的爱情...

然而我们可爱的Eddie彭于晏同学也就在拍摄MV沿海公路的出口时被珊瑚礁割伤了脚(OS:心痛啊!)...

而他们则说... 

 

 

 

"今天怎样 辛苦吗"

"不会 跟你拍MV是我最开心的时候"

"好会说话~"

"对啊 只是今天脚受伤有点不好意思..."

"知道为什么他脚受伤吗 他昨天呢就是跟阿如 就是演那个他女朋友的另外一个女生呢 "

"对"

"就是想要缠绵以下"

"对"

"玩水~"

"对"

"就没想到~哈哈"

"水里面有珊瑚礁 就刮了一个~缝了三针"

"所以啊 没事就别乱跟别人谈恋爱 跟我谈就对了 你跟阿如谈 就活该 被割到~"

"对啊 后悔了~后悔了 还受伤..."

"好坏~哈 好啦真的辛苦你了  缝了三针很可怜 昨天我收到我同事的简讯说 蛤!什么!?什么缝三针?因为他们本来想去医院"

"嗯"

"就是~只是打个针~怕有破伤风什么之类的"

"对 打了一个针 就医生说要缝三针 我说 蛤!?什么!?缝三针!!!! 然后就真的缝三针"

"然后他一个礼拜后才能拆线 然后他今天本来要冲浪的 就没办法冲"

"噢 对耶!见血则发啊~"

"谢谢彭于晏为我们..."

"S.H.E新专辑这一张一定大卖  因为有我的血流出来~哇~"

Ending---

"那在这边呢 就祝大家"

"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"

"BYE BYE"

"新年快乐"(OS:.............???)

 Eddie彭于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