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挣扎了N天,终于决定去把我那一把算蛮长的鬼遮眼的的刘海给剪短了!!!

 

 

我的天啊!!!虽然是我自己说要剪短,但那理发师下手也未免太重了吧!?

竟然一次过把我的刘海见得那么短!!!

这...这...这位未免也太短了吧!?

我已经能很久没把我前面的刘海见得那么短了!

突然间刘海/发型的转变那么大,真让人不习惯呀!!!

最重要的是,要怎么面对我那群死党啊!?

出去一定会被他们这群死党笑死的...怎么办哪!?

难道要我关在家里,不去上学吗!?

我个人是认为太短了,看起来有点像个小孩子...

但是表姐却说很好看,看起来整个人清爽多了,也精神多了...还有点俏皮...

会吗?有像表姐说得那么好吗!?

为什么我觉得表姐说的话有点恶心啊!?

算了吧!不剪都剪了,已经无法挽回了!就让它从生吧!!!

但是我发誓,我以后是绝对不会见那么短的!!!

而且我认为刘海长一点,遮住眼睛,上课时偷懒/小休一下比较容易...(头低着闭上眼睛)

 因为被那些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嘛!!!

之前...  现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