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10月26日...

挖!!!超开心的!今天去12点就出发去Danga City Mall参加林峰3点开始的签唱会...

我还特地带了相机要去拍照呢!!!我和表姐跑上二楼,试看看哪个角度拍出来的照片比较好看...

在试角度的时候,我们看到下面有人在拍海报,就马上冲下去拿海报...

拿了海报后,我们就很顺便的一起坐在那里等林峯来,不上二楼前去拍照了,因为一楼拍得更清楚还能比较靠近林峯...

刚开始一去到,看见只有一排人,一点时也跑下去坐在那邓林峯的到来...

但是,我们突然想到这是签唱会,可是我们没有专辑耶!!!

就想看看这里的counter有没有卖,可是没有,只有他代言的护肤品罢了!

可是到后来,表姐看到有人搬了两项专辑来!!!我马上就冲上去排队了!!!哈哈哈!给我排到了第四位耶!!!

 

 

 

见到林夆的真人咯~我只能说超级帅!而且还很可爱哦~

讲是3点开始,可是林夆大概3点半才出场~


他没有唱歌,因为生病了。。只是单单签名跟握手罢了~


他很亲切哦~而且还很细心~他签我表姐的专辑的时候不小心画到专辑的另外一边,然后他就用手很细心的抹掉~


所以我表姐的专辑他签很久。。爽~~~因为近距离看他看了很久!还有跟他握手~


哈哈~我拿了两张海报~

 

 

 

 


接下来就给大家看看照片吧~(我还真想把全部缩小成一张才upload,真的很慢下~)

 

 

 

舞台~


林峯上台咯~

咳嗽了。。

又咳嗽了。。

好可爱哦。。

在想什么呢!?

 

在说林峯在槟城时喉咙说不出话来,去看了医生才好点了。。

 

  手上正在玩用来签名的笔!而且他看我的镜头呢!!好high啊!

可爱捏!

在吐舌头呢!厉害吧!?酱的表情也能被我拍到。。

在发呆吗!?

专心在签名的时候。。

最后一张专辑了!不小心把还没干的签名弄糊了,所以把CD套拿掉,再签过里面。。。现在正小心地把笔ink吹干,以免再次糊掉!

和工作人员拍照。。

很可爱吧!?

签唱会结束了!!!林峯要回去了!好舍不得哦!!!

 

 

 虽然没听到他唱歌,但是还是玩得很开心!!!只是有点舍不得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